IMG_0003.JPG

吃飯配這樣的美景,是不是真的很浮誇

這是我們這次來紐西蘭旅遊所參加的雷蒙團

對於一般人對於團體旅遊的概念全部重新定義

其中在住的部分,從行前說明書就看出雷蒙團的堅持

因為都是他們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的私密別墅或旅館

因此一開就要求參加的團員打卡的時候不能標住飯店名稱

也不能放出會顯示飯店名稱的照片

還沒出發前,我只覺得

"是真的那麼厲害,還是澳高尚,這次我一定要用放大鏡檢視"

 

BCAE2599-2700-456D-8AE9-2376B2A0DC67.jpg

這一第一天抵達紐西蘭基督城的時已經是晚上

入住的汽車旅館是距離機場約20分鐘車程的地方

這次出遊也帶169媽媽一起同行帶小孩

應該說是一起同歡過新年,所以總共是6個人

導遊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2個房間

其中一間是兩房的房型,還有一個小客廳

不用和小孩搶床,一覺睡醒就消除搭機12個小時的疲勞

 

IMG_9377.JPG

尤其這三隻小孩

看到浴缸立刻跳進去

哪還記得前晚一整夜沒睡覺

叫他們來個三點不露照,結果出現這個浮濕照

 

整體來說第一晚的汽車旅館走的是舒適溫馨的路線

若要說到有多厲害,厲害到不能曝光,我倒也覺得還好

但跟一般旅行社住的飯店通常是冷冰冰、制式化相比

紐西蘭的汽車旅館確實是更舒適、更溫暖,更有特色一些

 

26E62485-A8F2-44EA-BE3A-7304DE282A94.jpg

至於第二個晚上,我們來到但尼丁

這晚同樣入住汽車旅館

這家的裝潢風格跟第一晚有些差異

走的是比較現代設計感

同樣也是一個客廳,2個大房間

入住之後,169的感覺跟前一晚類似

"不錯,水準之上,但不到驚艷難忘!"

 

好,就這麼繼續來到皇后鎮

一進入我們的房間

尬的!雷蒙團是吧!那老闆應該是雷蒙吧!

雷蒙!我承認我錯了,我道歉!

我的恩祖宮、行天宮、鎮瀾宮、普龍宮....!

你們挑的飯店真的太無敵了!!!

 

213.jpg

為了保護這家飯店不會被其他業者抄走

為了讓這個地方繼續保有它的美麗和魅力

所以外觀.名稱,我通通都不能公布

我只能跟大家說,我當天住的是213號房!

不會真的有人光看這扇門就可以猜出是哪一間了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又得跟雷蒙道歉了..........

 

IMG_9902.JPG

打開房門,暗暗的,這時候還沒有太大的fu

只覺得,嗯,這房間應該很大

先簡單說一下,裡面總共有兩個房間

一前一後,各自有各自的衛浴

另外還有一個大客廳

 

IMG_9904.JPG

進門先往左手邊一看,洗衣機.烘衣機都有

讚,很適合多天數的長途旅席者

因為我們一家子累積3天沒寫的衣服已經有點鹹菜味

這間飯店準備住兩晚,可以好好把衣服清洗乾淨

可惜家裡被單忘記帶,不然就可以一起洗一洗,比較省水

 

IMG_9913.JPG

繼續往裡面走,唉呦,怎麼知道我出來旅遊沒事還會寫文章

電腦、多功能事務機全都幫我準備好

這不是逼我白天玩,晚上還要認真記錄旅遊回憶嗎?

這個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我也不好說

 

IMG_9906.JPG

接這進入第一個房間

簡單中卻帶有奢華的裝潢擺設

軟硬適中的大號的雙人床

床尾還放有一條高級毛毯

細緻的觸感,拿來包裹剛出生的嬰兒嘟嘟好

但拿來蓋身體,則是兩個晚上都讓我熱到冒汗

另外還有一張簡單的桌子

兩張椅子您就好好休息吧

因為我用外面的長事務桌更舒服

而這間房是在後面,所以面對的景觀不能說差

但如果跟另外一間房相比,那就是台灣和美國的差距了

但還是可以看到一片綠地,一個公園

放到台北市,依舊一坪百萬起跳

 

IMG_9911.JPG

IMG_9912.JPG

是說浴室就在旁邊,幹嘛還要有個小洗手台

主要是為紐西蘭的水龍頭打開,冷水就可以直接生飲

所以飯店也不會備有礦泉水

要喝,請自己倒

 

IMG_9907.JPG

浴室的部分,就跟一般五星級飯店類似

整齊.清潔,新而且質感好的浴巾

 

鐵桿.jpg

這幾根很厲害

剛入住的時候是放新毛巾

但通上電,居然會發熱如果妳不嫌煩麻

是可以把自己頭髮放上去當電捲用

但其實更的大用途就是貼身衣物洗完之後放上去

隔天就可以給你乾燥舒適的幸福感

 

IMG_0013.JPG

另外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等等

但跟亞洲飯店相比,其實紐西蘭飯店的備品比較少

牙刷.牙膏.刮鬍刀都起自己準備

當然也不會有免治馬桶

如果大號完想沖屁屁,麻煩頭腳顛倒,回北半球的日本

 

IMG_0015.JPG

至於浴缸的部分有多大,請大妞光屁屁替各位示範

自從去年暑假學游泳之後

這三隻就很喜歡看誰憋氣憋得比較久

 

IMG_9916.JPG

欣賞完大妞渾圓的屁屁,接著來看此篇文章的重頭戲

就是擁有無敵景觀,世界唯一宇宙無敵連外星人也搶著入住的前房

同樣的舒適大床,同樣的柔軟床具,同樣擁有整潔的浴室

但不同的是,這個關起來是擋陽光的木窗

打開之後,就直接面對美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卡瓦蒂普湖景

 

IMG_9922.JPG

剛剛的角度其實是為了拍床給你看

這張角度才是從房間看出的景色

撇開那幾張位在陽台,我們一直沒去把它搬正的椅子不談

沒有親眼看,我都以為那只是水彩打翻的壁紙

美得太浮誇

 

IMG_9914.JPG

但從房間看還不是最美的角度

這時候就得沿著走廊來到前面的客廳

 

IMG_9926.JPG

看到這個景象時

第一個動作先拔腋毛,腋毛剃光的請拔鼻毛

會痛!我不是在作夢!這是真真實實,卻又像在夢裡才會出現的美景啊!!

詞窮了,我知道用什麼字句來形容有多美了

我的文章照片通通都是用手機拍的

一隻電池已經快掛掉

螢幕也壞過的iphone6拍出這樣的照片

實際上多美,請賈伯斯,喔,對不起,他在更美的天堂

請庫克告訴大家了!

 

IMG_9929.JPG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然後請賈伯斯,不,請庫克再告訴你一次,到底實際上比照片美幾倍

 

IMG_9932.JPG

走到陽台,再請賈伯斯,喔,對不起,再請庫克告訴你一次

這個梗到底是要玩幾次啦!

 

IMG_9925.JPG

美景看完了,不要忘記這個客梯其實也很厲害

雖然美景景前,客廳已成配角

但人家除了沙發,還有一個餐桌

甚至還有整套的家庭劇院

IMG_9927.JPG

然後不甘當配角的客廳,居然還有一個壁爐!

真的可以點火,但應該是用瓦斯來點燃

那些黑黑的是用石頭做的假木炭

夏天的紐西蘭卻比冬天的台北還要冷

入住的兩天,家庭音響和電視我們都沒用到

不過火爐卻是天天開

 

IMG_9928.JPG

客廳旁邊就是一個讓家庭主婦除了宋仲基之外

一看就會愛上的廚房

 

FFA75563-45E6-4555-98E3-2185B0C95CF2.jpg

微波盧.瓦斯爐.抽油煙機這些基本配備不談

一體成型.隱藏式的冰箱

一次讓妳考兩隻火雞的烤箱

一次就給你兩台的洗碗機

 

C177075C-B2BF-4BD6-ACB1-CEF4706BE769.jpg

還有足以妳用來辦桌的餐具

也是啦,擁有這樣的美景,誰還會想出門

最好的享受方式,就是買些食材回家

和親愛的另一半,一邊玩員外和野丫環的遊戲,一邊煮菜

然後配著美景,慢慢品嘗

 

IMG_0002.JPG

而我們入住的的當晚,剛好就是台灣的農曆除夕

雖然紐西蘭一點也沒有中國的年味

但我們還是到皇后鎮上買了一些食物回來

Pizza、印度咖哩、羊肩肉當我們的年夜飯

美食.美景.心愛的人

原本旅行只要人對了,一切都對了

現在不只人對了,景也對了,一切根本就是完美了

 

IMG_0012.JPG

用完餐,就算要負責洗碗

不過美景居然讓洗碗這件事也變得那麼愉快

只是寫文章的當下才想到

為什麼當時沒用洗碗機?

 

彩虹.jpg

第三天要退房,窗外正巧下著雨

太陽適時露臉,讓窗外出現一到漂亮的彩虹

泡杯咖啡,好好把握跟美景的最後一絲溫存

皇后鎮的湖景別墅,真的美得令人震撼,美的讓人永生難忘!

 

雷蒙團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ayvoluxion/?fref=ts

 

<169趴趴造>紐西蘭圓夢之旅,還好有雷蒙團!

<169趴趴造>獨佔山頭,無敵海景,紐西蘭Nelson無敵山中別墅

<169趴趴造>皇后鎮魔戒三部曲,噴射汽艇遊冰川

<169趴趴走>親子暢遊紐西蘭,參加雷蒙團不用帶大腦

《國外旅遊》紐西蘭超刺激跳傘,自由落體初體驗

 

 

 

妞爸 王軍凱 

外號 169

學歷:台大大氣研究所畢

現任:台視氣象主播、非凡新聞主播、非凡News金探號主持人

妞爸粉絲團:169 王軍凱 台視新聞氣象/非凡News金探號

 

妞媽 Lisa Li (67年次) 

學歷:東吳法律系畢業、英國De Montfort Univ. 設計學院碩士 

專長:幼兒教育、商品設計  

證書:   

 

長頸鹿美語合格美語老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課輔老師合格

文化大學推廣部數學遊戲師資合格   

 

現任:全職三寶媽+『堡貝王童話世界店長』

曾任:『推理王補習班老師』 

堡貝王官網→www.kingbabytw.com   

妞媽粉絲團→ www.facebook.com/kingbabytw

堡貝王店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babytw717(最新訊息請 follow 我們粉絲團

 

 

 

arrow
arrow

    lisali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