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DDD829-63AE-4547-82C3-1B9660C53A90.JPG

這是某天睡前的一次談話,然後讓我睡不好

妞媽躺在床上:王,我有話跟你說

我坐在電腦立馬回頭:什麼事,你每次這樣的口氣都讓我有點害怕

妞媽:我想趁著我40歲前再生一胎

我驚訝到腦筋一片空白:啊!認真的嗎?我們已經三個了耶

妞媽:我是認真的啊,趁著健康檢查出爐,身體都還不錯,想再生一個!

我:為什麼想生?

妞媽:因為每次看恩恩跟兩個妹妹玩都被欺負,想再生一個男生陪他。

妞媽繼續說:只有大妞一個姓黎,想再生一個姓黎來陪大妞

我:可是多生一個,房要換.車要換,然後又得再重新辛苦一次

妞媽:什麼都不用換啊,反正都擠得下啊

我:ㄟ,小朋友是真的很可愛,但要考慮的地方真的很多,尤其我最捨不得的是妳得再累一次

我:畢竟生小孩不試一天兩天,是10個月,也不是沒有風險啊

妞媽:所以我說要趁著40歲以前啊,如果超過40歲就算了

我:我看妳是懷念餵奶的感覺,加上因為前兩次生產大肚子的照片拍太少,覺得有點遺憾吧

妞媽:都有!就很享受懷孕當媽媽的感覺

我:妳知道妳想做的事我都會努力幫你達成,讓我們再仔細想想吧

 

然後妞媽就睡了

我就心情慌亂的po上臉書

IMG_5326.PNG

然後半夜11點多

瞬間按讚人數飆升

一堆人留言幫忙出主意

一個人家生小孩,你們在旁邊喊燙的概念

我的個人臉書也算來到此生高峰了吧

 

IMG_0679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從妞媽安排健檢一來就一直在安排這個局

讓我一步步走進來

現在檢查出來健康還不錯,正式對我表態

好吧!

那就以妞媽40歲(2018/7/17)當成一個期限

接下來順其自然

有了,就是老天爺送我們的寶貝

沒有,我們也還有三個可愛的寶貝

妞媽一過40歲,我就去結紮,免得又有人反悔

開始倒數計時

現在是倒數583天

這段時間我得降低慾望

但如果剛好是倒數最後一天中獎

那還真的是~~~很~~幸~~運!

 

今天的天氣就用"增產報國"來轉場吧

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增產報國

 

明後(12/10週六.12/11週日)兩天持續是東北風的天氣型態

還好冷空氣不是太強.水氣也不是太多

僅基隆.宜蘭.花蓮有些局部短暫雨

大台北地區偶爾也有些飄雨

桃園以南天氣穩定,中南部可見陽光

北台灣白天舒適,高溫約23度,早晚偏涼

中南部白天溫暖高溫27度上下,早晚也較涼,日夜溫差大

 

下週一起到週二東北風減弱

溫度會進一步回升

北台灣高溫可以回到25度

中南部高溫28-29度

僅基宜花有些零星降雨

但也因為天氣好

輻射冷卻的作用會比較強

清晨溫度會較低

中部以北約17度,日夜溫差會更大

 

週二晚起新一波冷空氣報到

週三各地溫度會較明顯下降

目前看將會是今年入冬最強的冷空氣

不排除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就是台北低溫將可能降到14度以下

 

 

 

妞爸 王軍凱 

外號 169

學歷:台大大氣研究所畢

現任:台視氣象主播、非凡新聞主播、非凡News金探號主持人

妞爸粉絲團:169 王軍凱 台視新聞氣象/非凡News金探號

 

 

妞媽 Lisa Li (67年次) 

學歷:東吳法律系畢業、英國De Montfort Univ. 設計學院碩士 

專長:幼兒教育、商品設計  

證書:   

 

長頸鹿美語合格美語老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課輔老師合格

文化大學推廣部數學遊戲師資合格   

 

現任:全職三寶媽+『堡貝王童話世界店長』

曾任:『推理王補習班老師』 

堡貝王官網→www.kingbabytw.com   

妞媽粉絲團→ www.facebook.com/kingbabytw

堡貝王店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babytw717(最新訊息請 follow 我們粉絲團

 

 

 

 

arrow
arrow

    lisali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