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困擾,所以想寫篇文章發牢騷

醜照.jpg 

因為上週四(12/3)有位署名"王軍凱"的退休軍人投書到蘋果日報

讓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第八戶軍宅曝光

(網址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


當天晚上我立刻接到很多朋友來訊

"沒想到你是退伍軍人?"、"原來你老早就開始投資軍宅?"

"王伯伯,軍宅給買嗎?"、"王伯,有月退俸了還出來主持節目啊?"....

一連串無厘頭的發問,讓我只能開玩笑的回覆"哈,其實我是中情局退休!

結果沒幾天真相大白,這幾天很紅的郭冠英跳出來表示,其實這篇文章是他寫的

(網址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


只是為什麼郭冠英要用"王軍凱"這個筆名?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個問題深夜不斷在我腦海裡迴盪,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終於我想到了答案

郭冠英肯定是News金探號的忠實觀眾

每周六日晚上看著電視對著我笑,得不到我的人,只好用我的名!

(可是男生愛的通常是朱芳君啊!) 

News金探號.jpg 


只不過當我看遍這幾天新聞的內容,甚至新聞底下的討論區

見到不少人問"王軍凱到底是誰?"、"姓王的,出來面對!"、"王伯,你還真的是豬一般的隊友".........

但居然沒有人把那個"王軍凱"和我這個"王軍凱"做連結

讓哥好傷心,難道男神般的外表、幽默到堪稱主持界史蒂夫汪達、準確到靠北邊站的氣象

還不足以讓大家有印象!!!

爆炸頭.jpg 


因此王軍凱本尊決定要站出來告訴大家

其實我做過的事還真不少

主播照.jpg 


念台大大氣研究所時,就已經到中視打工播晨間氣象

任立渝先生就是本人電視氣象播報的啟蒙老師

跟我同時間進中視的張雅婷現在則是在中天

任先生.jpg 


接下來退伍後,王軍凱就進入非凡電視台

一開始主跑檢調司法,電玩大亨周人蔘、博達掏空案的葉素菲、太電案的孫道存和胡洪九也都跟哥還蠻熟的

孫道存還曾經想告過我......

這張照片是周人蔘出獄時的採訪照片,我還挺像他小弟來接風

周人蔘.jpg 


檢調司法跑了一小段時間後,軍凱開始轉到電子組跑產業新聞

想當初工業電腦伍豐的董事長第一次上電視(也是唯一一次專訪)就是接受哥的採訪

或許就是哥的魅力,伍豐後來還一度股價破千,當上股王(現在雖然不是,但股價還是比宏達電高.....)


而俊俏的外表是藏不住的

因此哥也開始播非凡晚間八點新聞,且一播就是近10年

其中有5年的樂透和威力彩就是由我來開獎,算一算

台灣現在有數十個億萬富翁,都算是經過我加持吧!

8點彩券王.jpg 


且隨著非凡入主台視

"鎖定台視氣象,軍凱每天陪你聊天氣"

這口頭禪也跟著我超過6年的時間

會不會放颱風假已經成為每次颱風來時,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就連上次北北基只放半天,也被我神預測!

台視氣象.jpg 


至於News金探號則是從去年開始

非凡58頻道每週六日晚上10點

一開始聊股.聊房.聊車....

到現在則是固定聊旅遊

靠著哥的帥氣外表和幽默風格(其實是製作單位的努力)

尤其每個禮拜講日本,收視率還常常拿下第一

釣魚.jpg 

另外沒有錄影時

哥也會在非凡商業台播台股早盤

我的天天天啊!怎麼那麼厲害,什麼播,什麼都主持,什麼都不奇怪!這也太萬用了吧!


但郭冠英認識王軍凱,卻還是有很多人不認得

因此從今天起我的頭銜又多了一個

"郭冠英的偶像王軍凱"

日本尾牙表演.jpg 


當然,您也可以用原本熟悉的稱呼叫我

譬如

非凡吳彥祖、台視梁朝偉、內湖彭于晏

非凡News金探號主持人、台視氣象主播

氣象界恩主公、主持界小鮮肉

非凡Ross賣鞋哥、台視Curry打鐵哥

妞媽的老公、大小妞和恩恩的爸爸

王軍凱媽媽的兒子、謝太太的樓下鄰居

花防部128旅野戰砲兵、永吉國小6年2班模範生....等等

吳彥祖.jpg 

和吳彥祖站在一起一比,其實他也才輸我一點

所以說我是台視吳彥祖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反對吧!?


妞爸 王軍凱 (68年次)

學歷:台大大氣研究所畢

現任:台視氣象主播、非凡新聞主播、非凡News金探號主持人

粉絲團:台視新聞氣象/非凡新聞/News金探號 王軍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