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9370_985137808193556_205914689959165929_n  

 

前年創業一手打造的堡貝王官網,消失了!

代管公司 探集數位科技 伺服器故障導致這樣的結果

第一時間知道,有點失落

但情緒沒有延續太久,念頭就突然轉換了

大而化之的個性,讓我很快跳出情緒深淵中

瞬間換個想法~

感謝老天爺送我一個大禮物,趁此機會來個官網大改版也不錯

 

當老闆真的心臟要很大顆,隨時可能有突如其來的震撼

這次~真的是我創業以來,遇過最大的挑戰

但......

沒什麼好抱怨的

誰叫我自己沒有做好備份資料?

誰叫我自己沒有分散風險的計畫?

好好的檢討自己,還是比較實在

錢再賺就有了~

如果人心因為這樣就被打敗了

人生這條路哪有幸福可言?!

 

不斷的提醒孩子『跌倒了,自己爬起來』,這個時候也同時勉勵自己

淡定的我,

不怨天尤人~反而充滿感激,

天賜良機,讓我更能虛心檢討自己的錯誤

道路崎嶇,接下來的果實一定更甜美!

帶人帶心,共同努力的夥伴們值得珍惜!

冷靜思考,才能穩住軍心勇往直前

危機處理,真的是創業者必經之路

 

心情轉換了,笑容仍然掛在臉上

也趁機告訴孩子們:『媽媽的網路商店突然消失,最近要準備重新開店囉!』

我沒難過~反而孩子難過了起來?

『怎麼會不見呢? 被偷走了嗎?』

........不!不!不! 是媽咪自己沒有管理好~幫我一起加油吧!

 

把持住樂觀的態度,才有立基點教育自己的孩子

以身作則。不因自己工作上的情緒影響到孩子的內心深處

我真的很慶幸,教育孩子的過程中......磨出了這樣的特質『不抱怨不攻擊不說傷人傷心情緒話』

因為我相信,從自己本身做起,

一切的一切,孩子都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裏

培養孩子朝向正面、樂觀的態度前

需要先說服自己!進而身體力行......

 

這樣單純的想法

才有機會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分享更多正面能量到社會各個角落!

你說.....是吧!

 

 

(後續處理)

堡貝王官網因代管公司 探集數位科技技 伺服器故障,整個網站、訂單和客人資料全部遺失,懇請大家協助,

若已訂購商品,請回填以下資料,讓我們儘快寄出商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http://goo.gl/forms/Zg0aFUbRTB


 

妞媽 Lisa Li (67年次):黎思青 

學歷:東吳法律系畢業、英國De Montfort Univ. 設計學院碩士 

專長:幼兒教育、商品設計  

證書:   長頸鹿美語合格美語老師、文化大學推廣部課輔老師合格、文化大學推廣路數學遊戲師資合格

 

現任:全職三寶媽+『堡貝王品牌總監+堡主』

曾任:『推理王補習班老師』 

堡貝王童話世界→www.kingbabytw.com   → 目前導入PCHOME 商店街

堡貝王粉絲團→ www.facebook.com/kingbabytw

堡貝王店鋪粉絲團 (打卡用)→https://www.facebook.com/kingbabytw717

★客服電話:02-27979092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五 AM9:00- PM9:00 / 星期六 12:00- PM9:00 (星期日、一或國定假日休息)
★門市: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59巷3弄8號1樓
《※開車:可倒退進來、停門口(無尾巷)》
捷運→西湖站→一號出口→左轉往康是美巷子進去《步行七分鐘》直走285巷到底→經過西湖國小/ 國中→東全影印店(最後一條巷子)→右轉→看到 "堡貝王"招牌就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堡貝王
    全站熱搜

    lisali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